电话:029-82312403,82312398(兼传真)E-mail(办公邮箱,不接收投稿):xb@mail.xaut.edu.cn
办公地点: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6室,212室
 国家新闻出版署
 陕西省广播电视局
 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
 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
 陕西期刊网(陕西省高等学校学报研...
 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
 西安理工大学
 中国知网
 万方数据库
 维普
 超星
 中国期刊网
学报动态
参考文献新国标正式实施
2016-02-28 17:49     (点击: )

参考文献新国标已正式实施

    原国家标准《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GBT 7714-2005》已更新为《信息与文献 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GB 7714-2015》,新的国家标准已于2015年5月15日发布,于2015年12月1日正式实施,同时旧国标《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GBT 7714-2005》停止执行。请各位作者在投稿时根据新国标要求,及时修改参考文献表中的文献格式。其中变化较大的是:1)外国著者姓名的姓要求全大写;2)对于中文著者姓名的汉语拼音,要求姓全拼且全部大写,名全拼,名的首字母大写,其余字母小写;3)缩写字母的缩写点即“.”省略。

    该国标已在学报网站“读者园地”中有下载,同时上传的新国标还有《标点符号用法 GBT 15834-2011》和《出版物上数字用法 GBT 15835-2011》。

关闭窗口
Copyright © 2011 西安理工大学学报编辑部版权所有
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学报编辑部(648#信箱) 技术支持:网络信息管理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