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:029-82312403,82312398(兼传真)E-mail(办公邮箱,不接收投稿):xb@mail.xaut.edu.cn
办公地点: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6室,212室
 国家新闻出版署
 陕西省广播电视局
 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
 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
 陕西期刊网(陕西省高等学校学报研...
 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
 西安理工大学
 中国知网
 万方数据库
 维普
 超星
 中国期刊网
学报动态
我校学报第十届编委会成立
2015-07-23 15:09     (点击: )

我校学报第十届编委会成立

 

    714日下午,《西安理工大学学报》第十届编辑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报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学科2号楼会议室召开。

    《西安理工大学学报》编辑委员会每届任期5年,本届编委会委员40人,其中外籍委员6人。本届编委会委员由学院推荐,学术委员会审议,并经校务会批准。编委会主任委员由党兴华教授担任,刘宏昭教授任主编。会上编委们认真听取了学报编辑部的工作汇报,对学报近5年在期刊数字化建设、提高办刊质量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,并就目前学报发展面临的问题、办刊改进方案、以及栏目设置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

 

 

(西安理工大学新闻网 2015-07-16 15:04)   

关闭窗口
Copyright © 2011 西安理工大学学报编辑部版权所有
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学报编辑部(648#信箱) 技术支持:网络信息管理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