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:029-82312403,82312398(兼传真)E-mail(办公邮箱,不接收投稿):xb@mail.xaut.edu.cn
办公地点: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326室,212室
 国家新闻出版署
 陕西省广播电视局
 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
 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
 陕西期刊网(陕西省高等学校学报研...
 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
 西安理工大学
 中国知网
 万方数据库
 维普
 超星
 中国期刊网
学报动态
《西安理工大学学报》2018年荣获三项奖励
2019-01-17 17:10     (点击: )

  《西安理工大学学报》是中文综合性科学技术类核心期刊、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和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(A)。本刊的宗旨是深入研究科学技术,广泛开展学术交流,培育科技学术人才,推动学科建设和科技进步。本刊主要出版材料工程、机械工程、仪器工程、电气工程、电子工程、信息与控制工程、水利水电工程、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工程、计算机工程、土木工程、环境工程以及工程力学、应用数学、应用物理、应用化学等学科范围的科研论文。
    多年来,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,在广大作者和读者、评审专家、编辑同仁以及热心人士的关注、支持和帮助下,经过几代编辑人员的勤奋努力,编辑部办刊水平稳步提高,《西安理工大学学报》综合影响力逐渐提升。2018年,《西安理工大学学报》除继续入编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(此次为2017年版,即第8版)和《2018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(核心版)自然科学卷》之“2017年中国科技核心期刊(中文)目录”外,还荣获三项奖励,分别是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颁发的“2016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”、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颁发的“2018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”和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颁发的“第五届陕西省科技期刊优秀期刊奖”。
    这些荣誉既是对《西安理工大学学报》的肯定,也是编辑部持续努力、不懈奋斗的动力。编辑部全体成员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,不断提高办刊水平,争取取得更高成就。在此,也向我刊的广大作者和读者、评审专家、编辑同仁以及关心和支持我刊发展的热心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!


《西安理工大学学报》编辑部

  超链接: 《西安理工大学学报》2018年荣获三项奖励

关闭窗口
Copyright © 2011 西安理工大学学报编辑部版权所有
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学报编辑部(648#信箱) 技术支持:网络信息管理中心